[文章标题]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2014-03-26  浏览次数:200

    2014年3月26日下午2:00,在化工学院211报告厅召开了归国访学教师汇报总结大会,会议由盖宏伟教授和李亮教授主持。汇报会上由归国的赖超老师和李玉玲老师作了专题发言,化学化工学院全体老师听取了汇报。

 

    汇报会上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所在学校的基本情况、教学特点、学生特点、实验室设置和生活情况,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。每位归国教师通过讲述其工作和生活上的经历,与大家交流经验、分享感受,使同事们了解了海外高校教师工作和生活的状况,拓宽知识视野。同时也希望这两位老师能够进一步放大学习效果,增强教学和科研信心,真正做到学以致用。

 

    赖超:自2013年2月-2014年3月分别在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进行访学,主要研究方向是新能源材料。

 

    李玉玲:自2013年9月-2013年12月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访学。

 

关闭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