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章标题]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2013-10-12  浏览次数:174

 

关于2013年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批准立项通知

 

为了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功能,扩大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的对外开放。经校内外自由申报,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,确定14项申请课题(附件1)为2013年度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立项资助的开放课题。

经重点实验室研究决定,对本次课题的实施执行在原来《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规定》的基础上特作如下几点补充说明。

1)每个项目批准研究经费为2万元,执行期限为两年。

2)所批经费分两年使用,第一年原则上不超过1.0万元。

3)第一年度结束时(201412月)要及时进行年度总结。对不按时提交年度进展报告以及进展缓慢的课题,暂停第二年度的经费使用。

请获得立项资助的申请人填写《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合同书》(附件2),将合同书纸质材料一式二份于20131030号前交至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。同时将合同书电子版发送至mailto:电子邮件lil@jsnu.edu.cn,在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开放课题合同书字样。

联系人:李亮,信箱:lil@jsnu.edu.cn,电话:0516-83536538

地址:徐州市,铜山新区,上海路101号,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,邮编:221116

 

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(江苏师范大学)

201310

 

 

附件1-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2013年开放课题资助一栏表.xls

附件2-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合同书.doc

关闭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