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章标题]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2014-05-08  浏览次数:13

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部、学院 :
  根据《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》(苏师大研〔2011〕7号)的规定,决定开展2012级教育硕士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  一、评选原则
  各单位要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严格按照《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》的要求,认真做好本次评选工作。
  二、评选范围及推荐名额
  优秀实习生从全日制教育硕士中产生,各单位推荐名额不得超过本学部(院)2012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25%。
  三、上报材料
  1. 实习记录
  2. 实习鉴定表
  3. 优秀实习生登记表
  4. 优秀实习生汇总表
  四、申报时间
  各学部(院)根据评选要求,确定推荐人选,填写《优秀实习生登记表》(附件1),并于5月25日前报至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公室,《优秀实习生汇总表》(附件2)发至wanggf@jsnu.edu.cn。
  联系人:王高峰,联系电话:83500192
  附件:1.优秀实习生登记表
二〇一四年五月六日
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          2014 年 5月 7日印发
关闭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