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章标题]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2014-05-08  浏览次数:68

各学部(学院):
  根据《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》(苏师大研〔2013〕16 号)的规定,决定开展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  一、评选原则:
  各学部(院)要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的要求,认真做好本次评选工作。
  二、推荐名额:
  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推荐名额为所在学部(院)全日制应届在籍在读研究生总人数的10%以内。
  三、申报时间:
  各学部(院)根据评选要求,进行初评公示后,确定推荐人选,填写申请表(附件1),并于5月16日前报至研究生事务办公室,评优汇总表(附件2)发至yjyk@jsnu.edu.cn。
  联系人:鞠敏,联系电话:83536320
  附件:
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
二〇一四年五月五日
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          2014年 5月5 日印发
关闭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