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章标题]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2014-05-29  浏览次数:21

各研究生培养单位、2014届硕士研究生:
    我校研究生(包括在职研究生)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,需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及纸质版全文,经审核确认后方予办理相关的毕业离校手续。现将本学年毕业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 一、 提交时间  2014年5月28日-6月16日
    二、 提交要求
    纸本论文1份: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提交至泉山校区敬文图书馆三楼310室。
    电子论文1份:电子论文必须是PDF格式;pdf电子文档要求建立完整的书签;电子论文内容及排版格式必须与纸本完全一致,其中“论文原创性声明”和“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”页必须是经研究生和导师签字后的扫描页。
电子论文提交网址: http://202.195.72.238/Thesis/index.aspx或通过“图书馆主页”点击“论文提交”进入。只支持校园网内提交;提交页面可以了解“提交说明及注意事项”等详细内容。
    三、 论文审核
    网上论文提交后需3~5个工作日审核处理,如论文未通过审核,请依据审核意见及时修改。电子版提交完成后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了解论文审核状态:
    (1)系统会自动将审核意见按所填写的邮件地址发送邮件,请及时查收邮件。
    (2)重新登录论文提交页面,选择“论文查询登录”查看论文审核状态及修改意见。
   四、 涉密学位论文的管理
    涉密学位论文按照《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收缴、保存和管理办法》(苏师大研〔2013〕7号)的规定办理。
    ★★注意:研究生毕业人数多,且答辩比较集中,请通过答辩的研究生尽早提交论文,以免耽搁离校手续的办理。
    联系电话:83536105    联系人:刘老师
    联系部门:图书馆数字化建设部(敬文馆310室)

 

图书馆
2014年5月27日

关闭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