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章标题]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2014-03-30  浏览次数:142

    2014年3月29日上午,化学化工学院第八次教职工大会在化学楼211报告厅隆重召开。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兴汉同志主持,院长屠树江教授、工会主席李金良副院长主席台就座,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。

    大会认真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屠树江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、李金良副院长的财务工作报告。会议认为,两个报告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是实事求是、较全面的,对当前面临的形势、存在的问题分析是准确到位的,发展思路是清晰可行的。副院长王香善教授、副院长盖宏伟教授分别就《教学工作量积分计算办法》和《研究生名额分配方案(试行)》向全院教师作了解释。之后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了学院请假与考勤制度、研究生名额分配方案(试行)、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收费标准及教学工作量积分计算办法;讨论并通过了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及各委员会人员名单。参会教职工畅所欲言,从学院的长远发展大局出发,就学院如何科学发展,充分发表意见,积极献计献策,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。

    化学化工学院第八次教职工大会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,肯定了成绩,提出了问题,更明确了2014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为指导,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,按照学校“精细管理、终端服务”的工作要求,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基础上,全面提高学院办学水平,充实办学内涵,提升教育质量,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优势突出、特色鲜明、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、在校内处于领先地位的教学科研型学院而努力,奋力开启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建设新征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关闭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