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章标题]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2020-09-11  浏览次数:23

各实验室:

2020910日,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一行5人对全院科研实验室的内务管理及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。由于各实验室负责人安排、管理比较到位,多数实验室整体情况都很好,原来管理较弱的实验室较之前也有很大的改观。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实验室都能保持桌面、台面的整洁,但对墙面、门窗关注不够,墙壁、门和纱窗蜘蛛网、灰尘较多。个别实验室还存在管制类药品账物不符、实验人员不穿实验服、管制类药品柜未上锁、管制类药品记录本记录不完整、值日记录本未记录或未及时记录等情况。

请各实验室继续保持良好的实验室管理与运行状态,存在问题及不足的实验室加强实验室管理及人员培训与教育。具体情况如下:

一、整体情况较好实验室

20#30920#31720#42720#52620#56119#511

二、存在问题或不足的实验室及问题

请存在问题的实验室即日起进行整改,严格管理管制类药品,做好各项记录,确保实验室无安全隐患。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910


关闭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