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章标题]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2024-03-27  浏览次数:10

各实验室:

为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,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,筑牢实验室安全工作防线,及时发现各实验室安全隐患,2024326上午,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一行6人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。检查重点对照《实验室技术安全检查计分项目表》的相关条目。

本次共检查近40个实验室,其中16个实验室存在废液倾倒记录不及时、灭火器区域被杂物遮挡、基础卫生较差等问题,20#419、20#109存在易制毒易制爆账实不符问题,实验室暂停实验三天。其余实验室未发现明显安全隐患。检查情况详见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月安全大检查情况汇总表》(附件一)。

请存在问题的所有实验室对照问题认真整改并逐一复核,形成闭环管理,并将整改情况在整改期限截止当日前上报给付荣老师。其他实验室对标找差,举一反三,做好实验室自查与教育,杜绝类似情况发生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。

  



附件一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月安全大检查情况汇总表.docx

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

2024327


关闭当前页面